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NG现裂缝 波音再曝出现质量问题

    波音客机最近一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多次事故令多波音走上了风口浪尖的位置,很多人都质疑波音在设计方面是有缺陷的。根据最新报道称波音737NG现裂缝,波音再曝出现质量问题,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波音最新消息
    波音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周五(27日)晚,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一小批波音737“新世代”(737NG)客机均被发现在同一个关键部位出现裂缝,要求航空公司对该系列部分机型展开排查并立即汇报。

    波音公司同日确认,已经向使用737NG的航司通报了裂缝问题,但“目前没有运营客机汇报出问题。”FAA与波音均未透露,到底有多少架飞机会受到影响。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波音方面在改装频繁投入使用的飞机时,发现了裂缝的问题,并将其上报,后续检查中,“在少量其他飞机上也发现类似的裂缝。”

    波音27日表示,已就此问题联系737NG型号飞机的运营商,但“针对在使用过程中的发生问题,尚未有相关记录”。截至目前,美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波音公司均未立即透露,此次被要求检查的飞机一共有多少架。据了解,波音737NG(NextGeneration)于1997年推出,是波音飞机的第三代版本。

    波音的问题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次不同的问题,这对于很多乘客来说都是十分担心的,毕竟波音在航空市场上面占据了比较重要的位置,不少国家都使用波音的客机,如果不尽快解决的话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