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p5工资一览表 阿里十年员工年收入有多少

    【导语】最近一则阿里巴巴P8员工相亲帖子引起了关注,大家注意到一名阿里P8员工的年薪竟然高达170万,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震惊的。那么阿里p5一个月有多少钱呢?从阿里p5工资一览表来看,p5的工资也不算低,大概在15万到25万之间,能进阿里的工资都属于十分的高。那么阿里十年员工年收入有多少?

    阿里巴巴最新消息
    阿里巴巴最新消息

    P1,P2,P3为低端岗位,通常是不招的。P4是初级专员,以校招本科生为主,近几年也很少招了,阿里的校招本科生基本P5起了,大多数是来自985、211的优秀毕业生。

    P5是高级工程师,以应届研究生、优秀本科生为主,也有社招有潜力的,工作经验2年左右,入职给P5很快升P6。P6是资深工程师,对应M1主管岗,研究生1到2年工作经验,或者优秀应届研究生,应届博士起点,或者本科3年工作经验,干活主力。

    P7技术专家,研究生3到5年工作经验,本科5到7年,干活的主力。P7拿到30W到50W,配2400股,P7或M2才有股份。P8高级技术专家/M3高级经理,代表着一线最高级别技术专家,M线可以独立负责一块业务线,M3是压力最大的管理层。

    P8以上还有P9和P10,P8的年薪有170万左右,想要当上一个P8也差不多需要五六年的时间,所以十年时间顺利的话可以当上P9或者P10,薪资也是上百万的,对于很多人来说非常的具有吸引力!

    阿里薪资结构

    阿里的薪资一般是12+1+3=16。

    年底的奖金为0-6个月薪资,90%人可拿到3个月。与考核优异奖励的股票期权相比,工资和年终奖算不得什么。

    据透露,蚂蚁金服的小微股内部公允价超过150元,假如你拿到了10000股小微股,这就是人民币150万呐,而且这不是特例,而是常态!只要你的工作能力得到主管认可,你就能享受到这一切。

    阿里会给要买房子的员工提供30万无息贷款用于购房首付。

    阿里杭州总部附近新建的380套员工专享公寓售价只有市面价格的6成。

    阿里会为每位要结婚的阿里人举办集体婚礼,马云亲自做证婚人。

    有意思的是,阿里有个好玩的规定,工作1年是"一年香"、工作3年是"三年醇"、工作5年则是"五年陈",员工会按照工龄领取到相应的纪念物品,"五年陈"可以领到一枚白金戒指哦~据说,这枚戒指单价4000元左右,如今已有2W+名员工领到。

    阿里人除去每年一次的公费体检,每个阿里人还享有2名公费体检的名额,你可以随意支配。

    当然,除了上述这些之外,还有大家都公认的像超长带薪产假、产假福利、阿里食堂豪华菜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