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钱存在余额宝真的不安全吗?

    俗话说,凡是投资都有风险,但是最近却听到网上有消息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真有此事吗?其实根本不可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以前余额宝限额最高可投10万元,所以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不现实。

    余额宝
    余额宝

    再者,即使现在余额宝放开限额,可以投资30万元,但目前为止,也没见出现过亏损的情况。因此,钱存余额宝是安全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目前,余额宝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支付宝的余额宝是属于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货币基金理财的风险性是较小的,比较适合于稳健性用户进行投资。从货币基金历史数据来看,暂时还未出现过投资亏损的情况,再加上余额宝产品支持随存随取,风险是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