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金服完成融资 苏宁金服估值560亿元

    苏宁金服从建立发现到现在,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受到资本的追捧,日前又再次成功融资。苏宁易购昨天晚上发布公告,苏宁金服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100亿元人民币。苏宁金服增资的工商变更已经完成,后续会公布更多相关细节。

    苏宁金服再次融资
    苏宁金服再次融资

    据悉,苏宁易购持有苏宁金服41.15%的股份,苏宁金服成为关联方苏宁金控的控股子公司。苏宁金服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成为公司有重要影响的参股公司。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假设以2019年6月30日作为交割日,则预计本次交易增加公司投资收益约158亿元。

    据悉,经历此次融资后,苏宁金服估值达到560亿元,苏宁金服或大概率独立上市。算上本次融资,苏宁金服已经三次融资,在短短地两年多时间里引来众多投资者青睐。至于上市时间,目前苏宁金服还没确定,或还要再等几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