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尔氢动力出租车 氢动力出租车的收费标准怎么样

    近日,韩国首尔投放了一款黑科技,就是氢动力出租车。据了解,这款氢动力出租车被称为“行驶的空气净化器”,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然而,对于首尔氢动力出租车投入运营,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它出行价格问题了。那么,其收费标准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出租车
    出租车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10辆氢动力出租车在首尔市投入运营。据悉,每辆车一次充氢5-6分钟,续航可达600km。由于是氢燃料作为动力,这种出租车排出的副产品是水,不仅不会污染空气,反而具有净化空气中污染物质的效果。此外,首尔市计划今年年内再投放7辆氢动力公共汽车。

    据了解,这款高大上的氢动力出租车,它的收费标准是和普通的中型出租车价格是一样的,所以广大市民可以放心乘坐。我们都知道,近些年来韩国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如今投入氢动力出租车,能对环境污染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