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沒本钱怎么翻身? 马云说穷人最赚钱门路

    穷人总想着怎么省钱,而富人却想着如何投资挣更多的钱,这就是穷人和富人的区别。那么,穷人沒本钱怎么翻身?马云说穷人最赚钱门路是什么?或许靠这几点可以让你翻身致富,下面一起来看看。

    开煎饼摊
    开煎饼摊

    摆摊卖煎饼

    还记得之前因为一句话而红的北京大妈吗,那句话就是我月入三万怎么可能少你一个鸡蛋呢?消息一出众多网友纷纷钟受到刺激了,原来卖煎饼也能发家致富,所以说这个也是不错的投资项目,苦点累点当钱揣在口袋的时候那种踏实感可不比工资来的少。

    麻辣烫

    尤其是开在学校门口的麻辣烫,麻辣烫是年轻人都少不了的宵夜,摆在学校门口也是很不错的。轻松月收入过几万。

    臭豆腐摊

    臭豆腐虽然闻着臭但是吃着香啊,是很多人的青睐,长江商报报道在江汉路、钟家村、广埠屯、虎泉等地,号称“空运臭豆腐”的长沙臭豆腐摊遍地开花,生意火爆。

    自古以来,吃就是民间最为重要的事情,食物对于人们来说,是缺一不可的。以上这几个就是马云说穷人最赚钱门路,也是目前白手起家最适合的项目。不仅投资少,赚钱还快,主要你抓住时机,便会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