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收购格力真的吗 格力董事长究竟是谁

    如果能够拥有格力集团,那么这个人一定很有钱。格力集团发展这么好,马云就喜欢收购一些发展好又有潜质的公司,那么马云收购格力了吗?网传马云准备收购格力,董明珠不再是格力董事长。这个传闻,可信度又有几分呢?

    格力集团
    格力集团

    格力集团发展越来越好,最大功劳当然是董明珠。而马云收购了不少有潜质的公司,生意是越做越大。网上有人说,马云收购格力了。其实,这是一个谣言。格力集团是国企,马云也没有说过要收购格力。另外,有传闻称董明珠不再是格力董事长,又是不是真的呢?

    前段时间,一则《关于董明珠同志免职的通知》在网上流传,内文显示董明珠已被免去了格力集团董事长的职务。记者从珠海市国资委处获悉,该《通知》属实,董明珠已不再在格力集团任职,今后仅为格力电器的董事长兼总裁和法定代表人。

    根据这则《通知》,珠海市国资委对格力集团董事会发出了通知:“免去董明珠同志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记者查询格力集团官网发现,目前格力官方平台上并未发布与这则《通知》相关的消息。

    其实,董明珠被免格力集团董事长一事,发生在2018年10月份,已经是旧闻了。而且,董明珠并不是被炒鱿鱼,而是正常的内部安排。还有,最新消息显示,董明珠已经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一职,这也是对她工作成绩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