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夜猫子报告 95后夜猫子点亮“夜经济”

    如今夜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因此不少人都选择白天睡觉晚上“出行”了,然而随着夜猫子的增多,夜间经济也逐渐火起来。近日,一则95后夜猫子报告出来了,报告显示95后夜猫子点亮“夜经济”,具体情况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夜生活
    夜生活

    随着夜间经济的持续繁荣,以文化娱乐消费为代表的“夜经济”正在崛起。日前,阿里巴巴发布《95后夜猫子报告》,报告显示,95后已经成为活跃“夜经济”的主力军。他们在夜间观影、追剧、听歌、读书、看演出等文化消费领域表现十分活跃。追剧、追星、观影、听歌、看书95后夜猫子点亮“夜经济”。

    根据95后夜猫子报告显示,南方城市的95后夜猫子在各项消费活动中表现尤其突出。95后年轻人夜间活动集中在22:00-02:00之间,有三成95后熬夜到1点。95后宵夜活力城市、深夜观影城市、夜猫子现场娱乐消费力Top10中,入围城市均以南方城市为主。

    由此可见,95后夜间消费已经挑起了夜间经济的大梁,为消费经济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呢。但值得注意的是,熬夜有还身体健康,所以夜出尽量不要太晚,别以为自己是95后还很年轻,就肆无忌惮地熬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