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可再生能源投入意味着什么

    最近苹果又有新发展方向了,苹果用可再生能源供电了,据说从明年开始正式投入,那么可再生能源投入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苹果的供电方面得到了保障,也意味着明年将有超过6000兆瓦新能源并网了。

    苹果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引关注
    苹果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引关注

    苹果对可再生能源很是重视,目前将会携手中国三家公司一起合作,包括湖南和湖北的三座新风电场,就是让可再生能源能够顺利投入。可是现在进展得怎么样了,对苹果有怎样的影响。

    9月25日消息,苹果CEO库克在微博发文称,苹果已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明年将有超过6000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并网。他在微博写到,“我们很自豪Apple已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并携手我们的供应商共同朝这个方向努力。明年我们将有超过6000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并网,包括位于湖南和湖北的三座新风电场”。

    据苹果官网介绍,苹果通过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资的三家风电场,已为中国国家电网输送134兆瓦电力。其中,两座为协合新能源开发,装机容量均为48兆瓦,位于湖南;一座为丰华能源开发,装机容量38兆瓦,位于湖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