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把钱存在余额宝安全吗收益怎样?

    现在理财平台越来越多,很多人理财都不在银行了,而是选择了余额宝理财。当然,对于余额宝还是有很多质疑。那么,余额宝里面安全吗?把钱存在余额宝有风险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有风险吗

    由于余额宝本质上属于货币市场基金,因此它就具备一般货币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是余额宝是纯散户化,避免了机构进出的冲击,从这个角度出发并综合历史数据来看,余额宝亏损可能性极小,非常适合短期投资。

    按照蚂蚁金服客户中心回应,支付宝拥有了强大的智能安全防护系统,24小时风险监控和处理,实时保护账户和资金安全,而余额宝资金和支付宝余额一样,都受支付宝24小时安全系统的保护,请放心使用。

    总的来说,余额宝的门槛非常低,无手续费。余额宝里的钱想什么时候取出就什么时候取,没有时间限制性,提现到银行卡里也非常快,一般几分钟就到账了,而且收益也不错,如果理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