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刷脸登记 大兴机场总投资4500亿元

    今日,大兴机场在今日头条和微博刷屏,由于该机场建造规模巨大,全球各国都有报道这个中国机场。大兴机场今日投入运营,用户只需要刷脸就可以登记,许多黑科技让市民惊讶,大家迫不及待想体验下这个机场。

    北京新机场
    北京新机场

    据了解,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今日上午正式投入运营,下午南航、东航等7家航空公司的7架航班将进行首航。

    报道称,旅客在办理值机手续的同时,会自动完成身份信息和人脸信息的匹配,这样当旅客到达、通过安检口和登机口时,无需出再次出示证件和登机牌,通过“刷脸”就可以完成身份识别,通过速度将提高。

    大兴机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新建机场,大兴机场许多方面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预计会有66个航空公司进驻大型机场。据悉,大兴机场总投资高达4500亿元,其中包括周边市政配套投资,大兴机场是我国投资规模最大的机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