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马汽车起火 官方回应称“与自燃无关”

    车子行使在路上就突然自燃的新闻我们见得不少。然而,近日有消息报道威马汽车起火了,是威马EX5车型。威马汽车起火瞬间引起了广大朋友的关注,这具体怎么回事呢?对此威马官方又是怎么回应的呢?我们来看一下。

    威马汽车
    威马汽车

    9月23日上午,一辆威马EX5在温州某公路旁起火。根据微博视频,红色威马整车被火焰包围,冒出浓烟,车门打开。消防部门出警后,明火很快被扑灭,车辆所装载电池包在事故中未发生起火和爆炸,事故也未造成人身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

    9月23日下午,威马汽车官方发表声明,称威马在起火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联系到车主,并派专业人员赶往现场协助处理。对于起火原因,威马方面称起火与自燃无关。威马表示,车主回忆说是在车内先看到冒烟的,车辆内饰最开始起明火。在车主发现冒烟之后寻找灭火器的过程中,车辆开始燃烧。

    目前,对于威马汽车起火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如有结果会第一时间进行通报。近年来,许多汽车自燃事件发生的原因,往往是车主在车内放置了可燃物导致的,所以小编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千万不要在车内放置这些物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