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5G套餐 网龄超5年用户可享7折优惠

    目前许多地区5G基站已经建立,而运营商们也逐渐开售5G套餐了。据了解,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不用换号换卡即可升级,大大方面要更换套餐的用户。除此之外,在中国移动5G套餐资费中,网龄超5年用户可享7折优惠,具体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吧。

    5G
    5G

    9月20日,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大会今天在北京正式召开。在这次大会上,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宣布10月份的时候将会公布5G套餐。此次公布的5G套餐包括5G基础套餐、CPE套餐和高价值用户升级方案。

    据了解,这项“5G免费体验活动”是中国移动为了满足用户体验5G的需求特别开设的,在活动期间购买5G手机的移动用户,不换卡、不换号,也不用更换套餐,就可免费领取5G体验包,每月获赠100GB的免费体验流量,以及最高每秒1Gb下载速率的体验服务。

    而为了更为快速的推广5G网络,中国移动官方最近推出了一项优惠活动。只要是中国移动的老用户,均可以享受5G套餐资费打折的优惠。其中网龄为5年及以上的,可以享受7折的优惠,而网龄不足5年的,则可以享受8折的优惠。需要注意的是,领取后新老用户可享受自订购中国移动全国统一5G套餐的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5G套餐费7折/8折优惠。

    由此可见,中国移动对老客户的5G套餐还是非常优惠的。所以如今5G已蓄势待发,5G基站、5G手机、5G网络都配备齐全,现在就差运营商们的5G套餐了。所以,我们就期待一下5G时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