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制造业大会顺利闭幕 会上成功签约项目638个

    据人民网9月24日消息,9月23日,为期4天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顺利闭幕,大会集中签约项目638个,投资总额达7351亿元。项目数、投资总额分别较去年大会增长46%和64%。其中,制造业项目数、投资额分别占总量的87%、86%,先进制造业项目、投资额分别占总量的49%、68%。

    制造业
    制造业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等“六百对接”活动,签约项目涉及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机器人、通用航空、轨道交通、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和节能环保等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总额达2200亿元的合肥长鑫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是安徽省迄今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投资100亿元的联宝智能产品生产项目是最大的外资签约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都将为安徽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再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