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 农村这些生意有前景

    问大家一个问题,大家觉得在农村投资什么项目好呢?不知道不要紧,小编给你分析。其实,城市和农村是不一样的市场,市场需求也有所区别,如果要投资的话,一定要区分开来。适合城市的生意,未必适合农村。而有些生意在城市的前景不好,但在农村发展得很好。

    乡村快递
    乡村快递

    在农村,有些生意看起来不起眼,其实是一门暴利生意,非常赚钱。所以,有一双懂得发现美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农村赚钱不起眼的暴利生意有哪些呢?如果你也打算在农村投资的话,以下几门生意是比较赚钱的。

    1、农技服务。随着土地规模化种植的兴起,不少农户对农业种植的技术有了明显的高要求。所以,如果你能够提供农业技术服务,在农业生产上能够给农民指导,并提供相关的农机设备(租用),也是能够赚到钱的,而且收入还比较稳定。

    2、农村进家办席。专门承接各种宴席,而且是上门服务,也就是说人家带好锅碗瓢盆桌椅板凳和各种菜到你家,主家不用操任何心。只需要在家里提供做饭的地方和自来水就可以了,这种宴席如今在农村非常的流行,接单量也非常大,一场宴席下来,赚个几千元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一年下来绝对可以赚几十万。

    3、乡村快递。现如今,农村的互联网快速发展,不少农户都养成了网购的习惯,但是,现如今多数的快递都是到镇上,而不是到村里,对于一些离乡镇比较远的村子,想要领取快递还是比较不方便的。所以,如果你能够在大公司的扶持下,解决这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那么乡村快递也便是能够赚钱的一种职业。

    投资,想要赚钱,不是烧钱就可以了,还需要找对项目。如果在农村投资的话,就要了解农村农民的需求,从实际出发,这样才能找到有前景的生意。以上几种生意,在农村的市场需求比较大,是比较有前景的,相信能帮你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