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一楼盘买房送特斯拉 房价多少钱一方?

    想必网友们都知道国内的房价是全球里面算是比较高的了,但是从来没出现过买房送车的情况出现。根据最新报道称加拿大一楼盘买房送特斯拉,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现在加拿大房价多少钱一方呢?

    加拿大房价最新消息
    加拿大房价最新消息

    9月13日,加拿大房地产开发商CenturyGroup宣布,只要购买特定项目的房产,就可以获赠价值5.5万美元的特斯拉Model3,“每购买一套Viridian联排别墅,我们就免费赠送一辆特斯拉!”CenturyGroup这次着急出售的“库存”项目Viridian于2018年初陆续完工,共包含57幢联排别墅,位于SouthSurrey社区的Nicomekl河畔。该项目中,联排别墅的起售价为108.99万加元(约合82.6万美元)。

    2017年1月1日,温哥华议会正式通过了房屋空置税议案,税率为1%。由于温哥华一直以来备受外国投资者青睐,大量的外来资金推高了温哥华房价,温哥华房市并非刚需支撑市,而是投资及其他需求为主的市场。所以,温哥华的房屋空置情况在整个加拿大最为严重,并且越豪华的社区空置越严重。留着要被征高额空置税,想卖,却又没人接盘,温哥华的豪宅市场一下就进入了冬天。

    现在这个情况国内真的没有出现过,毕竟国内楼价虽然高,但是也没有到卖不出的情况出现。目前加拿大的房价算是比较低的了,一套联排别墅还债才卖八十多万美元,也是几千块钱美元一个一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