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黑名单还能贷款吗 网贷黑名单还能贷款的口子

    现在很多网贷平台门槛都非常低,所以很多人都在一些网贷平台上借钱。但是,往往就是因为这样,导致有些人借钱出现逾期,或征信出现黑点,被拉入黑名单。那么,网贷黑名单还能贷款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个黑名单还能贷款的口子。

    网贷口子
    网贷口子

    一般来说,网贷黑名单是比较难借款的,特别是在银行贷款,更加比较困难。那么,现在网贷黑名单还能贷款吗?据悉,现金巴士没有申请门槛,黑名单都可以贷款,有资金需求的不妨可以试一下。

    现金巴士是微额速达(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推出的移动互联网金融APP。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海量数据信息,为促成个人与个人之间发生微小额度借款交易提供信息服务。

    现金巴士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线上流程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微额借款需求。“现金巴士”服务团队采用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打造了全自动化流程,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方便、灵活快捷的借款新模式。

    现金巴士无申请门槛,服务范围广,借款只需3步,手机+身份证+银行卡搞定;VIP审核,掌控借款进度;严格加密措施,维护个人信息;500元/1000元到账银行卡,7天/14天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