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 北京大兴机场什么时候开始运营

    万众瞩目的北京大兴机场终于要建成使用了,这让很多人都非常期待,毕竟在大兴机场宣传的时候就有说到机场将会采取无感通关,这可是一个高科技呢,真的让人迫不及待想要去体验一下。那么,北京大兴机场什么时候开始运营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机场
    机场

    目前,大兴国际机场拥有我国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空港海关,进出境旅客可以简便快捷地通关,没错!如果你没有携带违禁违规物品,那么你完全可以实现“无感通关”。

    托运行李“先期机检”,旅客入境体验“无感通关”。先期机检是海关对入境行李物品监管的一种新模式,把监管前置后,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旅客在海关现场的停留时长。除少数重点旅客及行李需进入重点查验区接受海关查验外,绝大多数旅客入境时可实现“免排队、免搬箱、免过机、零等待”。

    在全国海关中,大兴国际机场是首个在行李检查区全面配备新型高速CT检查设备的空港。通过“机器代替人”,只需要2秒钟就能准确识别图像,可使旅客等待时间压缩一半。

    无感红外测温仪、放射性物质定位检测、等国内一流的智能检疫查验设备,第一时间探知旅客发热情况,同时对生化有害因子一体化实施监测……实现了对体温、放射物及微小气候等相关信息数据的一次采集。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深深地吸引了世界人们的眼球,它更是被英国《卫报》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可见北京大兴机场是多么强大。据消息了解,北京大兴机场将于9月30日正式启用,也就是说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能体验这个神奇的机场啦,我们就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