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第一名竟然是他

    40岁的你在干什么?事业上有一番成就了吗?有一群40岁之前就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小编可以带大家去了解一下。根据最新消息称,《财富》发布了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排行榜,他们可谓是年轻有为。

    40岁以下,有许多人就已经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就比如《财富》发布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第一名是张一鸣,今年36岁;第二名是徐立,今年37岁;第三名是汪涛,今年39岁。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

    9月19日,《财富》杂志发布了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其中,现年36岁的字节跳动创始人兼CEO张一鸣位居榜首。第二名是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立,现年37岁。39岁的大疆创始人汪滔排在第三位。

    此外,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排在第四位;36岁的蓝箭航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昌武排名第五;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排在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一加科技联合创始人裴宇以29岁之龄登上该榜单,是年龄最小的入榜者。

    张一鸣毕业于南开大学,他用6年时间将字节跳动的估值做到750亿美元。字节跳动接连推出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十余款爆品App,2018年年底,今日头条和抖音的日活用户已经超过4亿。张一鸣说字节跳动的创业者是一群务实的浪漫主义者,把想象变成现实。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传出字节跳动将于最晚明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