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钱有风险吗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现在要说哪个理财平台最靠谱和最多人使用,那么就是余额宝了。虽然现在余额宝利息并不算很高,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余额宝用习惯了也是很不错的。那么余额宝存钱有风险吗?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余额宝最新消息
    余额宝最新消息

    余额宝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只是和其他的理财产品相比,余额宝的风险会小一些。因为余额宝是属于非保本理财产品,收益并不是固定的,所以是可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除此之外,如果用户不小心泄露了资金的支付宝密码,或平台运营监管有漏洞,也有被不法分子转走资金的风险。

    在很早之前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10万元,调整后,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资金低于10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如果达到或超过10万元,则无法转入更多资金。8月14日之前,余额宝里中资金已经超过10万元,无需转出,可以继续享受收益。此外,余额宝转出、消费以及收益结算等均不受任何影响。

    余额宝现在这个理财平台利息是比银行要高一点点,如果是活期的情况下肯定是存余额宝比较好的,要是存十万块一天也有几块钱的利息,一年累计下来也有几百块钱,算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利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