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崇信收购篮网 阿里合伙人将进军NBA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他是除了马云之外在阿里巴巴比较风云的人物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蔡崇信收购篮网,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没想到蔡崇信竟然有这么多资金可以购买篮网!

    蔡崇信收购篮网
    蔡崇信收购篮网

    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微博9月19日宣布,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正式完成对布鲁克林篮网和巴克莱中心的全资收购,蔡崇信成为布鲁克林篮网及其附属球队的所有人和巴克莱中心的主席。蔡崇信说:“我们将继续努力,把篮网队和巴克莱中心最精彩的比赛带给布鲁克林和所有球迷们”。

    此前,《纽约邮报》于当地时间8月13日报道称,蔡崇信以13.5亿美元的价格即将从篮网队目前大股东、俄罗斯富豪普罗科洛夫手中收购篮网队剩余的51%的股份。去年4月,蔡崇信已经从普罗科洛夫手中收购了篮网队49%股份,价格为10亿美元。也就是说,蔡崇信以总共23.5亿美元的价格完整地收购了篮网。

    其实蔡崇信收购篮网对于中国篮球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情,如果能够将中国篮球运动员送到篮网受训的话,这对于国内篮球事业的发展也能起到很大的帮助。总而言之蔡崇信收购篮网,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