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淘宝热搜功能什么时候上线

    真正能够搜索热搜的浏览器没有几个,据最新消息,淘宝上线热搜功能了,可以在淘宝首页查看,就会发现热搜内容,淘宝为什么要上线热搜功能,这是要和其他浏览器竞争吗,还是说只是关注淘宝相关的商品?

    淘宝为什么上线热搜功能
    淘宝为什么上线热搜功能

    淘宝什么时候上线淘宝热搜,现在还在测试当中,所以大家非常期待淘宝热搜上线,可以让用户实时看到热搜内容,而且还可以通过点击可链接到相关商品或者页面,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9月18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发现,在淘宝首页的搜索栏下,出现了“全网热榜”功能。登录淘宝首页发现,在搜索条目下,除了历史搜索、搜索发现以外,出现了“全网热榜”内容,在此内容下,推荐了包括“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吃独食太香了”等搜索推荐,除热度排名之外还有实时热度指数及相关热度变化。同时,进入相关热搜此条,可以找到相关商品展示。

    阿里巴巴方面对环球网科技表示“目前,淘宝‘全网热榜’已经实现双端(ios、安卓)50%灰度测试,但全线上线时间待定。淘宝“全网热榜”可以让用户实时看到热搜内容,并通过点击可链接到相关商品或者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