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千万用户的押金还能退回来吗

    前两年在大街小巷遍布的小黄车,如今已经渐渐退出了市场,因此关于ofo小黄车的消息也少了。但就在近日,有消息曝光ofo搬离中关村了,而此次已经是ofo第五次搬家,对此有不少ofo用户都担心押金还能否退回来。那么,ofo小黄车押金还能退回来吗?

    小黄车
    小黄车

    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Tech星球实地探访了ofo原来位于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中心写字楼的办公室,发现已经人去楼空,ofo已经悄悄搬离了其“发迹之地”中关村。

    算起来,从2014年创立至今,此次已是ofo第五次搬家,每一次搬迁都见证了ofo的沉浮兴衰。一位知情人士称,ofo于近日搬到了中关村向东5公里左右的牡丹园附近,但具体地点不方便告知;另有ofo的前员工称,“听说ofo搬到了昌平”。

    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ofo仍有超1500万用户在排队等待退押金。期间,ofo退款速度并不一致,比如,2月16日-18日,退款数量为2.2万人,而在8月19日-21日,退款数量为5600人。

    而此次ofo还搬离了中关村,不禁让人更加担心押金问题。此前,ofo创始人戴威就称会如数退还用户的押金,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如今过去那么久了,许多用户的押金仍然无法退回。到底ofo小黄车押金能否退回,也成了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