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围绕科技人才引进 临港新片区发布人才创新政策

    9月20日上午,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举办临港新片区政策发布会暨金融机构签约仪式。上海市科委副主任、市外专局副局长傅国庆在会上发布了《关于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更加便利更加开放地引进外国人才的通知》。

    科技研发
    科技研发

    根据通知,新片区外国人才创新政策的具体内容包括五大方面:加大力度支持引进外国科技人才、支持重大项目外籍科研创新团队成员的引进、赋予新片区外国人才引进管理及自主权、为外国人才来新片区创新创业提供便利和为新片区用人单位及外国人才提供更多便利化服务。

    其中,围绕外国科技人才的引进,通知中指出,对于新片区科研机构、创新平台、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国有企业等聘请的高科技领域的外国人才及新片区产业发展紧缺急需的外国人才,可放宽年龄、学历和工作经历的限制,且根据双方合同签署日期,可一次性给予2年以上的《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提高稳定的工作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