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ofo押金什么时候退给大家?

    中关村被称为是ofo的发迹之地,ofo在中关村写字楼有办公室,但随着ofo近些年发展不理想,ofo不得不搬离中关村。日前有消息爆料,ofo已经悄悄搬离中关村,ofo为何要搬离发迹之地?难道是因为资金问题?目前ofo还没回应此事件。

    ofo单车
    ofo单车

    据相关人士称,ofo于近日搬到了中关村向东5公里左右的牡丹园附近,但具体地点不方便告知,“目前所在地和物业非常紧张,担心大规模人员聚集(讨要押金)。”不过,也有ofo的前员工称,“听说ofo搬到了昌平”。

    ofo目前还有200余名员工,包括软件、财务、法务等,且以软件人员居多。除了原有的业务,还在积极尝试智能电动车等新业务,谋求出路。

    ofo曾经是资本市场极为看好的公司,但近些年运营出现重大困难,不单屡屡被例如执行名单中,高达30多亿用户押金还没退。面对消费者铺天盖地的质疑,ofo如今是如履薄冰,恐惧再走错一步就永远回不了头。ofo是走上破产之路还是重回巅峰,或许时间很快会告诉大家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