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群亲历者自述 骗局!40人群有39个骗子

    股市,是一个高风险的市场,同时也是一个高收益的市场。因此,有不少投资者希望通过炒股实现一夜暴富,于是加入一些炒股群,结果发现是一场骗局。近日,亲历者李先生就自述了自己被骗经历。

    最近,山西太原的李先生接到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称有内部消息,起初他不相信对方,但是对方能准备说出他浏览过的股票的信息。李先生和多方聊起来,互加微信好友。他被拉到了一个炒股群,通过观察李先生发现,老师在教课时会晒出自己的盈利图片,不少学院也晒出了跟着这位老师购买股票后盈利的截图。

    炒股群亲历者自述
    股市

    于是,李先生跟着老师投资赚了数万元。于是,李先生加大了投资额度,结果被坑了,最终报警。经查,李先生投资的平台是中转平台,并不是正规股票平台。此外,这个炒股群里除了李先生,其余39人均是骗子。该诈骗团伙分工明确,还有统一的诈骗话术。

    目前,警方已经将该诈骗团伙一锅端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小编提醒一下大家:炒股要靠自己的能力,切勿盲目相信所谓的专家、牛人,否则你就是下一个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