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铝业债券发行获批 债券期限不超15年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9月19日消息,发改委同意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不超过100亿元,所筹资金50亿元用于采矿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有色金属矿采选业、开采专业及辅助性活动),制造业(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

    债券发行
    债券发行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火力发电、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建筑业(港口及航运设施工程建筑)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50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本次债券一次核准,可分期发行。在各期债券发行前,发行人应公开披露募集资金拟投资的项目清单和偿债保障措施。

    本次债券期限不超过15年(含15年),各期债券的具体期限方案和发行时点由发行人根据市场情况和用款进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