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感觉中国强大了的瞬间 中国目前发展越来越快

    中国的强大现在正正展示出来了,无论是5G、快递、电商等等很多行业都在超越其他强国。那么你们感觉中国强大了的瞬间是什么时候呢?现在中国发展越来越快,哪个方面是最令网友们骄傲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中国发展最新消息
    中国发展最新消息

    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出国旅行,中国护照的问题时常被推上舆论风尖浪口。连台湾某名网络公知大V都“暗讽”中国护照免签国家少,中国护照只能免签不到20个国家,而台湾护照却能免签190多国。但,在海外,人民所收到的尊重和庇护程度是由其国家硬实力决定的。中国护照不能让你自由快捷去往哪个国家,但绝对能让每一名国民走在异国他乡是抬头挺胸的,也绝对能保证无论身陷何险都能安全归来的自信。

    记得有一句话“中国护照的含金量不在于免签多少国家,而在于危险的时候祖国能带你回家。”中国护照也许不能让你去任何地方,但它能让你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回家。

    众所周知,华为可谓是国产手机的扛把子了,毫不亚于苹果!任正非称5G可转让给西方国家#5G的华为VS4G的苹果#9月16日,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任正非接受采访纪要。任正非表示,华为的5G技术和工艺都能许可转让给西方国家,许可别的西方国家生产同等的设备,他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再研发。对于6G研究,华为也是领先世界的。近日,中国又一项基建工程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港珠澳大桥,鸡鸣三省大桥,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是他们,把一项项不可能变为可能。

    中国的强大渐渐在绽放,很多国人都为祖国感到骄傲,现在市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在正在落实,很快相信国内就能够完全脱贫,这也正正是国家的强大,才有今天的成绩,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