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客机引擎起火 波音客机再曝安全隐患问题

    现在基本上很多国家的航空都会用波音客机,但是自从上一年开始波音客机就频繁出现事故!根据最新报道称波音客机再曝安全隐患问题,据说波音客机引擎起火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波音最新消息
    波音最新消息

    据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中国国际航空”消息,今日上午,国航对华盛顿飞往北京的波音777客机起飞不久后引擎起火一事做出情况通报。

    国航称,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4时52分,国航CA818航班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起飞后疑似发生鸟击,于凌晨5时54分返航并安全降落,故障具体原因正在排查中。国航将持续做好旅客后续服务保障工作。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声明中说,中国国航818航班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39分从杜勒斯起飞,并于下午5点54分返回。据悉,为了成功着陆,飞机在降落前倾倒了燃料以减轻重量。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

    今年开始波音的事故真的很多,如果不尽快解决安全隐患问题的话,未来波音在航空行业里面真的很难发展,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波音股价虽然正在上涨,但是这起事件对于波音还是存在一定的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