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保鱼宣布完成B轮融资 拍拍贷为跟投方

    长期保险购买决策平台多保鱼17日宣布完成超2亿元B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拍拍贷跟投,公司现有股东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光速中国创业投资基金、真格基金继续追加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多保鱼融资
    多保鱼融资

    据多保鱼介绍,新一轮注入的资本将集中用于技术提升、体验改善和保险闭环打造。多保鱼成立于2017年,从长期健康险购买决策难的痛点切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保险科普。在近一年内,多保鱼获得了保险经纪牌照,并完成了三轮融资。

    本轮融资领投方云锋基金的董事总经理平怡表示:“中国市场的保险渗透率较发达国家低很多,因此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随着保险购买主力人群代际迭代,年轻群体对线上购买保险的接受度更高,目前国内长期保险的线上渗透率不到2%,未来有巨大的提升潜力。

    多保鱼从线上流量出发,通过内容、教育、销售、客服等多个环节配合,改善了用户体验,降低了保险认知决策门槛,同时提高了转化效率和专业度,让更多人能简单放心地购买保险。我们期待和多保鱼团队合作,支持公司的长期发展,希望多保鱼能成为保险行业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