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董事长暗访 呼吁消费者不要做黄牛非法倒卖茅台酒

    茅台是我国国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虽然说茅台酒的价格非常昂贵,但是消费者对茅台也是一瓶难求。据了解,在中秋期间茅台董事长李保芳暗访茅台专卖店,与客户展开沟通,并呼吁呼吁消费者不要做黄牛,进行非法倒卖茅台酒,具体怎么回事?

    茅台
    茅台

    正在中秋节当天,贵州省六盘水市一家茅台专卖店来了一个特别的消费者。和别的消费者不同的是,他没有直接说要买茅台酒,而是顺着店堂的茅台陈列展柜仔细打量了一遍。这时,店里的工作人员才认出这位“消费者”原来是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

    不打招呼、摸底一线,李保芳此行选择中秋节在六盘水仔细调研。李保芳感谢专卖店工作人员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仍然坚守岗位,为六盘水消费者能喝到放心、平价的茅台酒提供便利、及时的服务,并点赞专卖店老板节假日站台一线参与销售管理和服务。

    李保芳与来店买酒的市民沟通交流,聆听他们对茅台酒的需求以及消费情况,向消费者对于茅台酒的喜爱和支持表示感谢。李保芳和顾客沟通时强调,“茅台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请不要做‘黄牛’,不要非法倒卖茅台酒。”

    我们都知道目前茅台市场价格非常高,而这背后的罪魁祸首就是“黄牛”,是这些黄牛将茅台的价格炒至高点,才会让很多消费者对茅台望而却步。针对此问题,茅台董事长早前也提出了将进行人脸识别购买茅台,这样以防再被黄牛将价格炒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