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的发展到底有多快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是怎样的

    现如今的中国通过改革开放短短40年里面,现在已经发展成世界强国了,很多行业都遥遥领先着其他国家,国民的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那么中国的发展到底有多快?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是怎样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中国发展最新消息
    中国发展最新消息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世界的发展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车轮,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根据数据统计,在2017年全世界的个人总财富竟然达到了200万亿美元,GDP也已经达到81万亿美元,数目非常的庞大,也让人们非常的激动。

    在全世界排名第二的经济体就是我们中国,2017年中国的GDP总量已经达到了83万亿人民币,如果按照美元的汇率来计算的话,大概就是12.5万亿美元,这样的经济总量占到了全世界的15%。我们在世界上200个国家当中排名第二,是仅次于美国的国家,我们国家在这过去的几十年当中,有着如此惊人的成绩,也是非常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情。

    然而,中国这些年发展非常迅速,也让很多国家都非常羡慕,我国内很多城市都在不断的提升着自己的国际地位。比如说上海,它是我国的经济中心,上海在全世界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很多外企都驻扎在这里,这也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金融中心城市之一。在去年上海的经济总量已经突破了3万亿,仅仅一个上海,就可以跟整个泰国的经济相比较。

    目前中国的5G赶超了很多国家,中国的快递行业赶超了很多国家,就连中国的饮食行业也比很多发达国家发展得要好。很多外国人都说十分喜欢中国的文化,现在来中国旅游的外国人也越来越多,想必未来将会有更多外国游客慕名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