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订单减少 相比去年订单量减少10%

    近段时间,新iPhone上市占据了各大新闻头条。iPhone11发布后,墨绿色可以说非常抢手,还一度被抢断货。然而,本以为新iPhone预期销量会很好,但没想到新iPhone订单却减少了,相比于去年iPhone订单足足少了10%,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情况。

    苹果
    苹果

    据外媒报道,今年iPhone11系列全球的首批订单量预计在800万台左右,相比去年2018款iPhone至少减少了10%。其中,iPhone11占订单总数的60%,iPhone11 Pro占10%,iPhone11 Pro Max占30%。

    尽管国内社交网站上关于新iPhone的“浴霸”摄像头吐槽铺天盖地,不过,从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发布的预售数据来看,新iPhone依然抢手。其中,此次新增的绿色版最受欢迎。

    本次预售的iPhone新机中包含了三个型号,分别是,iPhone11:白色、黑色、绿色、黄色、紫色和红色可选,国行售价64GB为5499元、128GB为5999元、256GB为6799元;iPhone11 Pro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和暗夜绿色可选,国行售价64GB为8699元、256GB为9999元、512GB、11799元;iPhone11 Pro Max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和暗夜绿色可选,国行售价64GB为9599元、256GB为10899元、512GB为12699元。

    此次新iPhone上市后,其价格并没有上涨,原因是新iPhone的成本价格下降了400元,但是苹果公司也没有让利给消费者,因为他们需要利用这笔钱来填补相关关税。那么,你会购买新版iPhon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