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固出售参股公司股权 优化公司现有资源配置

    金固股份17日早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特维轮与AlibabaInvestmentLimited(阿里巴巴)、江苏康众汽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康众”)及其股东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截至本公告之日,特维轮持有新康众约14.64%的股权(因新康众股权激励稀释原因,特维轮原持有的16.27%的股权被动稀释至14.64%)。

    公司股权
    公司股权

    因新康众汽车后市场业务发展迅速,品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QualityCarServiceLimited)拟进一步投资新康众并收购特维轮持有的代表新康众注册资本人民币280万元(约占本次交易前新康众注册资本的1.048%)的股权,转让对价约为人民币1.47亿元,经初步测算特维轮获得的转让收益(税后)约人民币7923.34万元。

    鉴于新康众发展前景良好,特维轮本次出售新康众股权有利于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及未来发展需要。本次交易实现后产生的税后净利润约为人民币7923.34万元,将对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最终数据将以公司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