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9亿 光线传媒业绩股价齐飞

    近期,国产动画《哪吒》火了,不仅口碑极好,而且票房屡刷新高。截至目前,哪吒票房破49亿元。而这背后最受益的便是投资方光线传媒。受上述利好刺激,光线传媒股价也持续上涨。

    9月16日晚间,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上映53天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达到49.01亿元,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第一名是《战狼2》,票房为56.83亿元。

    哪吒票房破49亿
    《哪吒》票房破49亿元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火爆背后,最为受益的上市公司无疑是光线传媒。对于投资比例,光线传媒始终三缄其口,但根据此前披露数据计算,光线传媒在《哪吒》上的投资占比大致为58.84%-70.43%。由此推测,光线传媒至少能分得29亿元。这将增厚光线传媒今年的业绩。

    受《哪吒之魔童降世》热播影响,光线传媒股价也因此上涨。从近两个月来看,光线传媒股价由6元区域涨至8元区域,累计涨幅高达40%。截至9月16日收盘,光线传每股股价为8.67元,市值为254.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