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信用卡会成为烂帐吗 信用卡逾期有什么后果?

    现在不少人使用信用卡,有人正常使用正常还款,但也有一些老赖用了却不还款。那么,如果欠信用卡会成为烂帐吗?因为现在信用卡逾期还款的人很多,所以不少人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小编提醒大家,信用卡欠款的后果很严重的。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小编开门见山的告诉大家,信用卡欠款是不会成为烂帐的。如果你的信用卡欠款很多,必定会被银行追究法律责任,严重的话会坐牢。如果欠款少的话,一直不还款,利息越滚越多,到时就损失惨重了。这就是信用卡逾期还款的严重后果。

    信用卡使用,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经济条件而使用。如果你有这样的还款能力,可以随便消费。但是,如果你经济条件很差的话,建议你不要使用信用卡付款。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说信用卡逾期还款的解决办法。

    1、跟银行解释原因。如果有钱还,那就尽快结清欠款最好!如果没钱还,那就没办法了,多跟银行客服沟通,表明欠款原因,涉及刑事责任的,就尽快处理!

    2、银行的电话一定要接。在信用卡逾期之后,很多人都是很害怕的,当看到银行打来电话了,就以为大事不好了,就不接银行的电话,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你已经欠了银行的钱了,而银行给你打来电话,或许是来询问你的情况的,如果你不接电话的话,银行会以为你是故意逾期的,或许还会跑路,将你视为恶意透支,就等着吃官司吧。

    3、继续使用信用卡并按时还款。在信用卡逾期之后,有些人就想着耍小聪明,为了不还钱,甚至想要注销信用卡,但是你以为不还钱,银行会给你注销卡吗?并且如果个人征信上已经出现了逾期记录的话,是要保留五年的,这段时间,你需要健康用卡,来将污点洗白,良好的用卡行为,将会慢慢的将你的逾期记录给掩盖掉的。

    4、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信用卡逾期,或许很多人是因为欠款太多,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降低你的还款压力。你去打工也好,问亲人朋友借钱也好,一定要还信用卡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