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中国首富是谁 2019年最新中国首富排名

    说到中国首富,相信大家都非常感兴趣,首富不仅体现的是社会地位的象征,更是财富的象征。那么,现在中国首富是谁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年最新中国首富排名。

    中国最有钱的人
    中国最有钱的人

    在最新的福布斯财富榜上,两大互联网巨头当仁不让,马化腾以377亿美元的市值位居第一,马云以375亿位居第二。马化腾暂时居第一,他是中国首富。

    中国企业家具体排名(由高到低):马化腾377亿美元、马云阿里巴巴集团375亿美元、李兆基恒基兆业288亿美元、李嘉诚277亿美元、许家印269亿美元、何享健227亿美元、杨惠妍214亿美元、王健林206亿美元、李文达171亿美元、张一鸣162亿美元、刘銮雄华人162亿美元、丁磊151亿美元、王卫137亿美元、呂志和135亿美元、李书福13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