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宝山新配股批复到期失效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银宝山新9月16日午间公告,公司此前被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向原股东配售约1.14亿股新股的批复到期失效。据了解,公司曾于2019年4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394号),核准公司向原股东配售约1.14亿股新股。

    银宝山新
    银宝山新

    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2019年3月15日)起6个月内有效。鉴于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本次配股发行事宜,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配股发行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对此,银宝山新表示,未来公司将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资金需求状况,统筹安排公司融资计划。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后续若再推出融资计划,须重新履行审批程序。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本次配股批文到期失效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活动以及营运资金造成实质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