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封禁炒作账号 大v太原老葛是其中之一

    近日,快手发布处罚公告。公告显示,快手封禁30个炒作账号。其中,大V账户太原老葛等也在名单中。此前,太原老葛因私自举报公开活动遭警方当场取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快手称,为维护社区良好风气,根据相关规则,对一批涉嫌恶意炒作、低俗八卦、刻意炫富、严重扰乱社区秩序、有违社会公序良俗的账号进行封禁处理。被封禁名单包括:申公豹(123)pk亡、安小琦(原创剧情)、正阳7点半直播、张大凡、太原老葛等人。

    快手封禁炒作账号
    快手直播

    快手称,用户发布视频内容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快手社区规则,欢迎广大用户积极举报恶意炒作等不良行为。

    资料显示,快手创建于2011年3月,是目前国内知名的短视频平台,创始人是宿华、程一笑。据官方数据,快手日活用户已经超过了2亿。近日,快手将2019年营收的目标由原先的百亿增加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