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回应新iPhone不支持5G 这理由你服不服?

    今年,是5G开启商用的元年。截至目前,国内有四款5G手机,分别来自华为、三星、中兴和VIVO。为什么苹果新iPhone不支持5G?库克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库克说:“我认为目前来说5G还是有一点超前。”苹果调研市场后发现,目前整个市场不管是基础架构还是芯片都还没有足够成熟,还不足以支撑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在库克看来,苹果的目标从来不是抢第一,抢首发。苹果的目标是做到最好,也就是等待相关技术进入成熟期。

    库克还认为,现阶段如果苹果能够更充分地利用4G和4G+网络,依然可以挖掘很大的4G网络潜力。在今年刚刚发布的iPhone11系列中,苹果也是这样计划的。库克总结说:5G潜力巨大,但现在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库克回应新iPhone不支持5G
    苹果

    据此前消息,今年5G手机首批上市潮来临。而目前,市场上一共有四款5G手机产品,分别是:华为Mate 20X 5G版,定价为6199元;中兴天机10 Pro,起步价为4999元;三星Galaxy Note10+5G手机,12G+256G版本的官方售价是7999元;vivo的iQOO Pro 5G版,起步价为3798元。

    除了苹果,其他厂商均加速5G手机进程。按照库克上述回应来看,他是不是暗指华为、三星等厂商5G产品不行,未来可能会出现许多问题?对此,有网友认为,库克说得有道理。但也有网友认为,库克这是为苹果未能及时推出5G手机找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