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食品细则出炉 网友纷纷点赞:合情合理

    近段时间,上海迪士尼因为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以及对游客搜包的行为引发了不少人的不满。对此,迪士尼方面也认真听取大众的意见,对入园规则进行整改。目前,关于迪士尼食品细则出炉啦,细则出来后网友纷纷称赞规则合情合理,下面我们来了解详细内容。

    迪士尼
    迪士尼

    今年初,上海华东政法大学的大三学生小王在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时,被工作人员以“园区规则”为由翻包检查,并被迫丢弃了随身携带的食品。小王认为,园方制定的规则及有关行为侵犯了自己的合法权益,便一纸诉状将上海迪士尼乐园告上法庭,继而引发社会关于迪士尼“霸王条款”的讨论。

    现在游客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不可携带入园的食物包括: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带自热功能的食品,以及西瓜(需要用刀切开的一整个西瓜)、榴莲、臭豆腐等。

    游客将继续可以携带瓶装水和饮料入园,遍布乐园的50多个直饮水供应点和20多个热水供应点也将继续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酒精饮料、罐装和玻璃容器仍将被禁止携带入园(小型婴儿罐装食品除外)。对于有需要将不可携带入园的个人物品进行寄存的游客,度假区已推出每日10元/件的寄存服务。

    上海迪士尼事件备受关注,因此迪士尼方面才会松口游客可以携带物品入园的。我们也都知道,在事件还未发酵那么厉害的时候,迪士尼方面是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就在事情愈演愈烈时,迪士尼就对入园规则进行整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