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道歉 承认错误为“法租界”事件作出道歉

    无印良品在中国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一个活动使用到的文案就引起了许多人国人不适,文案中提到上海“法租界”,此事,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为了这件事情无印良品道歉了,承认自己的错误。

    无印良品事件
    无印良品事件

    9月11日,一张日本杂货品牌无印良品发布的活动消息截图在网上流传,图上显示10日无印良品在活动文案中提到,活动名字叫“都市WALKER-一-在法租界红灯右转”,活动内容为“以MUJI淮海755旗舰店为起点,在法租界梧桐树夹道间慢跑,行至路口,若是红灯便右转,绿灯则直行。”其中,“法租界”三个字,引起了部分网友的不满。

    据报道,无印良品对该事件回应称,我们确无伤害民族情感的意图,尊重中国的文化与历史。无印良品表示,经过对此次事件的审视,在员工培训、文案审核中存在缺失,导致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已深刻认识到此次的错误,并深表歉意。未来将会加强内部培训,加强对文案内容的内部审核力度。

    微博发布后,相关负责员工再次审视时,发现该发布内容中有不当表述,为了防止错误信息的扩散,删除了该微博,并已经取消了该活动。

    无印良品道歉了,对于这件事情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公开向大家道歉。出现这种事情,是多么的不尊重中国,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在中国市场发展,不尊重中国,发展必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