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转出到银行卡有限额吗

    余额宝现在是最火热的理财平台,基本上现在一万元存进去一天会有几毛钱的收益,是相当的高了。那么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转到银行卡有限额吗?想必这些问题都是很多网友想知道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余额宝最新消息
    余额宝最新消息

    支付宝余额宝里面的钱提现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余额宝转出到卡,需先绑定手机才能继续操作。余额宝转出到卡流程: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选择【余额宝】点击【转出】可选择转出的银行卡,根据页面提示的预计到账时间及转出限额,点击【确认转出】即可。

    余额宝转出银行卡单日转出次数为100次,当月转出累计无上限。单日单个账户限额1万元,有的是2万元或5万元,在转出至银行卡时,页面有显示可转出到卡的额度是多少,具体以余额宝转出的页面信息显示为准。

    如果余额宝里的钱不是直接从银行卡里转入的话,是无法直接转出到银行卡账户的。非银行卡里转入到余额宝里的钱,只能转出大到余额账户。假如在转账的时候,发现只有部分能转到银行卡,那么这部分可以直接从余额宝转到银行卡里的钱,就是之前从银行卡里转到余额宝里的。而不能直接从余额宝里转到银行卡里的这部分钱,就是从余额转入余额宝里的。

    以上就是余额宝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其实余额宝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存取方面,用支付宝结账的时候还可以用余额宝的钱,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