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成功前的挫折经历 马云说的成功三要素是什么?

    其实,一个人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一个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勇敢,是因为他上进,是因为他永不放弃,而马云就是这样的人,所以马云的成功是必然的。那么,马云成功前的挫折经历是怎么样的呢?下面简单了解下。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有些人,一次创业失败,就失去了信心,从此就变得颓废了。有些人,一次失败,或许能爬起来继续奋斗。但是,再次失败之后,就从此放弃了。其实,马云的阿里巴巴做得很成功,但他也有两次创业失败的经历。分别是在31岁第一次创业和35岁第二次创业,输得很惨。但是,他没有输掉信心。

    先不说马云的成功经历,就拿马云就业时候来说,马云的样貌,确实不算精致,所以,在多次面试之中,马云被淘汰了。甚至,一群人面试,只有他一个人被淘汰。可想而知,这个挫折多么打击人。

    记得曾经马云还说过,想要走向成功,必须具备三个要素: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抱怨敢担当的勇气、用心坚持的习惯。就是因为马云没有放弃,而是努力奋进,所以才成就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