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5g手机有哪几款 2019年值得买5g手机吗?

    从2018年底到2019年,关于5G的话题不断,很多人都在期待5g手机的到来。那么,今年5g手机有哪几款?据悉,今年5g手机有华为MateX、华为P30、小米MIX35G版本、三星等。除iPhone外,其余厂商均会在2019年发布5G手机。

    5g手机
    5g手机

    作为全球大厂的苹果,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发布5G版iPhone,原因可能有两点:一、苹果没有强有力的5G伙伴的支持,二是2019年5G网络并不成熟,如果此时进驻,如果影响到品牌形象,确实不合算。

    2019年值得买5g手机吗?作为用户,如果想要尝鲜,2019年入手也未尝不可,以上的机型倒是都可以成为你的选择。不过,笔者认为5G的发展并不会一蹴而就,2019年只能是一个尝试阶段,到2020年全面成熟普及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