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将推翻盖手机 新机折合人民币700元左右

    手机更新得特别的快,现在已经是智能手机的时代了。翻盖的手机已经越来越少了,似乎已经没有人用了,但是有手机制造商要推出翻盖手机。根据最新消息称,诺基亚将推翻盖手机了,配置和手机对外公布了。

    翻盖手机,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使用过的人并不少,虽然翻盖手机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但新的翻盖手机还与大家以从新的面孔见面。诺基亚将推翻盖手机,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台新手机。

    诺基亚推出新手机
    诺基亚推出新手机

    现在负责诺基亚手机产品的芬兰HMD公司推出了一款翻盖手机,又一次对诺基亚的经典产品进行复刻。这款即将发售的手机命名为诺基亚2720Flip,是对当年诺基亚2720Fold的全新翻版。

    手机外部为一块1.3英寸屏幕,翻盖打开后为2.8英寸的主显示屏,并且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根据介绍,这款手机还搭载来自印度的是KaiOS操作系统,自带512MB内存空间,预装一些简单的软件,自带应用商店提供消费者使用。

    网络支持方面,2720Flip支持4GLTE网络,支持2.4GHzWi-Fi、蓝牙4.0,还拥有在如今显得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孔。

    HDM声称,它可持续待机28天,售价89欧元,折合人民币700元左右。实际上,这并不是HMD公司第一次对诺基亚的经典老款产品进行复刻打造,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就推出了诺基亚3310、8110等复刻产品。HDM表示,这些产品已经售出了千万部以上。

    根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数据显示,在过去3年,功能型手机的市场份额一直在增长,这与智能手机销售萎缩形成了鲜明对比,Counterpoint还预测,未来三年由于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发展,功能型手机还会带来不低于160亿美元的硬件收入。

    不过,现在诺基亚想要的并不只是功能机市场,HMD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塞切表示,该公司将寻求在2020年前在中端手机上5G版本,与其它手机厂商抢食5G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