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松口 优化安检流程和游客可携带食品入园

    近段时间,上海迪士尼因翻包、不准游客携带食品入园等引发广大关注,随着事件的发酵,上海迪士尼的舆论压力越来越重。对此,目前上海迪士尼松口了,称会优化安检流程,以及允许游客携带部分食品入园,这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迪士尼
    迪士尼

    我们都知道事件的起因是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一名政法大学的学生去上海迪士尼游玩,被迪士尼工作人员翻包检查,而且还不准他携带食品入园,因此该名同学就将迪士尼告上法庭,才有后续的事情发酵,所以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上海迪士尼最新回应。

    9月6日,记者从上海迪士尼乐园管理方了解到,园方管理团队正积极与相关方面沟通,将在继续聆听各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于下阶段推出包括入园安检和外带食物政策等方面的多项举措,进一步完善园区运营,优化游客体验。因此,上海迪士尼乐园建议游客在安检时自己打开包袋,考虑加大安检设备的投入,采用如x光机等在内的多种科技手段,不断提升游客入园的体验。

    与此同时,将很快调整外带食物政策。除需再行加工、保温存储及带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迪士尼园内也将继续加强园区内食品的多样化供应,增加更多不同品种、口味和价位的食品,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餐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