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总经理退休 五粮液总经理是谁谁接替他的位置

    五粮液是高端品牌白酒,也是我国的国酒之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近日五粮液集团将进行人事变动了,根据消息了解到是五粮液总经理退休了,那么五粮液总经理是谁呢?又是谁接替了他的位置?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五粮液
    五粮液

    有媒体报道称,据内部权威人士透露,五粮液集团总经理刘中国因超龄服役,本人申请退休,卸任后将出任五粮液股份公司名誉董事长。刘中国,现年64岁,四川泸州人。现任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等职。

    传闻刘中国卸任后,接任他职位的是曾从钦,他生于1968年,是在职博士研究生。据了解,曾从钦是历任宜宾市资源开发办公室主任、市物价局局长、市能源局局长、曾任宜宾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至2016年12月)之职。

    另外,据了解,此次五粮液人事变动不仅仅是五粮液总经理刘中国卸任,还有其他相关职位也会变动,具体的变动方案五粮液方面随后会相继公布。所以,大家还是期待一下五粮液会有怎样的人事变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