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产业大会11日举办 推动客户运用衍生新工具

    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主办的2019中国玉米产业大会将于9月11日在大连举办。大会将紧紧围绕玉米产业链上下游各主体的现实需求,详细解读风险管理实务操作,推动产业客户运用衍生新工具,切实帮助实体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风险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玉米产业
    玉米产业

    据上证报记者了解,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和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大会将继续顺应市场需求,以“新形势、新工具、新融合”为主题,重点分析当前玉米及相关产业形势,传播期货风险管理理念和方法。

    会议主题演讲方面设置了“中国玉米深加工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大连农产品期货市场运行情况及发展展望”等7个市场关注的热点话题。

    会议还专门安排了“创新衍生工具、推动产融结合”“提高金融机构期货市场参与度,创新大宗商品投资发展”和“2019/2020中国玉米市场格局及价格走势”三个专题论坛,针对当前行业热点问题进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