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报告去哪里打 个人征信不良记录几年消失

    到银行申请汽车贷款或者是买房贷款,都需要用到个人征信报告,个人征信报告有污点的,银行很大可能不会通过审核,甚至是直接劝用户不要申请贷款,所以我们要提前知道自己的征信情况。那么个人征信报告去哪里打?下面给大家说说。

    征信报告打印
    征信报告打印

    打个人征信报告其实非常简单,带上个人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在大厅里有一部自助机。将身份证放在机器上面,按照提示操作既可,全程只需要一分钟左右,且不用任何费用。若对报告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大厅里的工作人员。

    个人征信报告有污点后,什么时候不良记录会消失?《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您在办理新的业务时,相关部门一般会优先考虑近期的消费、还款记录。

    人民银行规定,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不可篡改。若在招行申请贷款/信用卡业务,我行也不会对您的使用记录做出任何不良的评价,只是如实的反馈您的历史使用记录,不加任何主观判断。若已经产生不良征信,且记录没有疑问,只能是后续保证良好的还款习惯。